close

興高采烈的破蛹 華麗新生的沖動
尋找燦爛禁地 美夢
主宰愛情的是誰奮不顧身的撲火
就算輪回只為 襯托
你笑 你哭 你的動作
都是我的圣經珍惜的背頌
我喜 我悲 我的生活
為你放棄自由 要為你左右
你是火你是風 你是織網的惡魔
破碎的燕尾蝶 還做最後的美夢
你是火你是風 你是天使的誘惑
讓我做燕尾蝶 擁抱最後的美夢
讓我短暫快樂很感動

興高采烈的破蛹 沖破心神的沖動
尋找愛情世界 美夢
既然不是毛毛蟲就要壯烈的撲火
短短青春要像 煙火
自生 自愛 自個揮霍
揮霍我的色彩 在你的天空
你想 你說 你要我做
其實我很快樂 全都因為
你是火你是風你是織網的惡魔
破碎的燕尾蝶 還做最後的美夢
你是火你是風 你是天使的誘惑
讓我做燕尾蝶 擁抱最後的美夢
讓我短暫快樂很感動

你是火你是風 你是織網的惡魔
破碎的燕尾蝶 還做最後的美夢
你是火你是風 你是天使的誘惑
讓我做燕尾蝶 擁抱最後的美夢
讓我快樂讓我痛
你是火你是風 你是織網的惡魔
破碎的燕尾蝶 還做最後的美夢
你是火你是風你是天使的誘惑
讓我做燕尾蝶 擁抱最後的美夢
讓我短暫快樂很感動
讓我短暫快樂很感動


看到了嗎?看到我的痛苦了嗎?
你還是傷害我阿
放棄嗎?
來不及了
對不起
沒把握
但是
我還是
愛你
我愛你
不會變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g6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