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ˋ今天是高2的實彈射擊日喔

一大早就集合了ˋ教官說了一些注意事項(大概50分鐘吧?)

就出發前往萬金營區了ˇ一路上大家高HIGH的ˋ畢竟分組後第1次全班一起出門嘛

發現萬金營區很大ˋ而且ˋˋˋ很偏僻ˊˋ

四周圍都是山阿水阿之類的東東(什麼東西阿?)

下了車ˋ教官給了我們5分鐘廁所時間ˋ

女生就一窩風的(包括我)就衝向廁所

沒想到沒想到ˋ真的萬萬沒想到

竟然男廁跟女廁只有用2片隔板隔起來

這還不是離譜的ˋ好戲在後頭

我們打開門發ˋ現有黃金ˋ綿綿ˋ衛生紙隨地皆是

重點是ˋˋˋ女廁沒有水!!!!!!!!!!!!!!!!

搞什麼阿阿阿阿(⊙o⊙) 目瞪口呆

各位ˋ不是我再虎爛ˋ是真的沒水ˇ女生我看一大堆的臉上都有"冏"字號了= =

好歹也想想我們女生有的有生理期吧?

2班的女生還很乾脆的說"老娘生理期ˋ沒水上屁阿?

我也真的很乾脆的就一起拿礦泉水洗手和沖馬桶了= =

在上完廁所就要到我們實彈射擊拉ˋ

上裝時發現防彈背心的材質其實不錯(不對ˋ你觀察這幹麻?)

頭盔很臭ˋ可是還不錯ˇ沒想到那個卻一直掉0.0

上場的時候ˋ教官說"握射預備"要趴下來嘛ˋ對不對~

沒想到我趴下來的那一刻ˋ

頭盔竟然掉了= =

那個看我的阿兵哥露出了一副  …(⊙_⊙;)… ○圭~○列~怎麼醬?

我很想回他一句說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你的!!(六道骸出現)

打的過程是滿順利的說ˇ後來我下場的時候和其他班的在討論阿兵哥的長相(不對ˋ你們在討論這個?)

他們說地6靶位的很帥

還說接下來就是我所再的第一靶位很帥啦ˇ

喔哈哈哈ˋ帥哥配美女很正常阿(遭巴) 

全部打完之後就開始做兵器介紹了

我跟巧瑩還有玓玓一起參觀

巧瑩一直拉我的手手ˋ讓我好害羞喔(被柔安揍扁)

我們最後去看狙擊手ˋ我叫他西瓜先生

因為他們的頭盔很像西瓜

而且都不會動ㄟˋ超強的ˇ

玩的好高興ˋ然後就回程拉ˋ

中午大家吃飽飽又眼皮鬆鬆睡覺覺了

下午最後一節唱"雷哈納"(很像打錯了==)的"unbrella"

大家超HIGHHIGH到爆的說ˇ

我跟alwaysˋ貞伶ˋ莉婷唱的好開心

反正今天的我就是充滿個笑聲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g6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