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試了= =

真是有夠給他媽的爛

雖然只有3科不及格啦

可是跟班上比起來真是有夠給他爛的這樣

下次要考慮給他拿個進步獎記小功

我很像想太多了厚?

這次我比較滿意的只有數學吧?

對阿ˋ很像只有數學

我基測數學只有34分

可是段考考到72分喔~(應該是出太簡單)

可是有到70我就很滿意了啦

話說最差的是物理和生物

生物有倒扣就算了

物理ˋˋˋ阿阿阿阿阿ˋ那真是慘不人賭的成績

真是夠了= =

下次要給他朝及格邁進

好了段考廢話完畢--------------


拜託各位ˋ我的頭髮是很好玩喔?

每個熟了之後都來玩我的頭髮是怎樣?

我是不介意你們玩拉ˋ

可是拜託

請不要把它弄亂啦阿阿阿阿

我就是在說你啦ˋ臭學長

每次都弄亂ˋ討厭ˋ很麻煩啦

你要我燙可以啦ˋ高中畢業我燙萬去找你啦可以吧?

真是的ˋ麻煩啦!

我很像都在一直廢話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g6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