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習慣了有你陪在我身邊

總是習慣了在即時上面看到你的身影

總是習慣了你的問候

總是習慣了你的總總

沒有你的日子

不知道ˋ不知道

離開並不是我所想要的ˋ也是你所不願意看到的

但是ˋ為什麼離開?

我不知道ˋ我真的不知道ˋ

只是覺得ˋ沒有在一起是會散開的

是會再也聚不起來的

但是我發現ˋ我錯了

愛著你ˋ本身就是個錯了

離開你更是一個錯

沒有你身影的日子ˋ是孤單的ˋ是寂寞的

我除了難過還能夠說些什麼呢?

挽回嗎?抱歉嗎?

應該都已經來不及了吧!

我總是像你說的

傻女孩ˋ好東西在身旁你都不好好保存了ˋ每次我都看妳哭的傷心難過ˋ下次要好好珍惜

是阿ˋ我傻了

離開你了

說真的

我們如果再來一次

你還會選擇我嗎?

我知道我把你傷害的很深

但是

你還會選擇我嗎?

會嗎?會嗎?

我不巴望不奢求不起求

我只希望

我們有下次的見面

你別像陌生人般的

離我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g6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