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呀~各位要考試了喔ˋ要加油吧

我好怕考差

真的ˋ因為我都坐在後面玩= =

看小說ˋ聽音樂什麼之類的都有ˊ反正就很混啦

所以真的要加油了

不然就不可以去打漆彈了(泣)

物理真是有夠給他困難的說

看都看不懂

化學也逐漸有這種趨勢說(那是你不專心聽)

數學嗎ˋˋ耀遠老師越來越認真了

可是我還是有點看不懂這樣

靠著阿龍的講義活下去吧~~~

國文要到扣ˋˋˋ我的複選我的國概我的論孟阿阿阿阿阿

媽媽救我

英文努力中ˋ因為有麥當當的引誘我要努力

歷史加油不然又會差一點點不及格

地理因為有APH的指導所以還不錯(呵呵呵)

公民喔~~由於老師太混ˊ所以我決定自立更生了

加油吧~同學們^^

--------------------------------------分隔線的說------------------------------------------

社團2年級出現紛爭了

其實我覺得滿嚴重的

因為第一次有那麼大的裂縫我說

恩ˋˋ就開會來說啦

店店ㄚˋˋˋ

不是我愛說啦ˋˋ你也好歹看一下時間吧?

期末不是有很多時間咱們在跟大家好好約個時間出來說說順便下學期的課阿

你現在說老實說我也有點聽不太下去ㄟ

雖然我還是任命聽的聽了(誰叫你是社長)

可是我覺得還是有很多事情沒有交代清楚啦

所以要不要再學期末大家出來聚聚阿?

店店你想一下吧˙~˙

--------------------------------------------------------------------------------------------------------------

還有阿ˋ就是那個阿夜啦

我個人是覺得你管的還好啦因為副社的職責是管好社長啦

所以只要不太超過我都不怎麼反對這樣

可是說真的妳那天不聽店店他開會就有點不對了

雖然我也有點不太想聽

可使至少要表現點恩..那呃所謂的"學習熱誠"吧?

多少聽點之後開會才有益處喔(我知道你是乖小孩會聽進去的)
-------------------------------------------------------------------------------------------------------------------

至於剩下的大家就努力加油吧~

尤其是你紀婉喵嗚

不要裝瘋瘋

對我沒有用(除非你拿食物(不對))

剩下的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各盡本分吧

我也會努力的

還有就是剩下要上拿捏一下時間吧

還有就是稿子一定要自己看過不管你是抓的還是自己打的都一樣

不然就會和洪家家一樣

超大空檔

要讓我們聊天也不用預那麼多時間吧?

嗯嗯嗯ˋˋˋ廢話到此結束ˊˊ謝謝大家參與

社團幹部看完留一下言吧

這樣我才知道我的意見又傳達給誰了

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g6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