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和1111是大同校慶

1110是爆讚同中人初選ˋ本班的德嚴法師上榜拉拉拉拉ˊˊˊ

不錯ˋ大家超努力的幫他加油ˋ歡呼ˋ尖叫ˋ拍手ˋ狂歡ˇ

被臨時叫去當班聯的攝影ˋ拍到手在抖抖抖

老師一直ˋ叫我拍拍拍

拍到一半ˋ有人來跟我說德嚴法師的功德箱掉了= =

整個給它驚嚇到   …(⊙_⊙;)… ○圭~○列~怎麼醬?

衝回班級的休息區幫他拿膠帶

發現一件事情ˊ就是ˋ

同學ˋ有膠帶沒有剪刀怎麼用阿阿阿阿?╮(﹀_﹀")╭

沒辦法只好認命點拿給他用

結果ˋ植物仁犧牲下海(?)用牙齒咬ˋ他牙齒可能比剪刀利

因為以咬就斷了= =(同學ˋ你是有再用磨刀石磨牙齒嗎?)

最用一再一再的貼ˋ一再一再的掉

他很乾脆的叫我直接纏他的身體

有整個直接驚嚇到ˋ因為很好笑ˊˋ

他上了台

我開始錄影ˋ宜蓉老師問我說他的舌頭念那麼快不會打結不會咬到嗎?

我跟他說不會(不過我真的不知道)

很幸運的我在評省旁邊所以當他下台表演我就知道他一定會上了

超強的ˋ洪德嚴ˋ真的ˋ神人境界了吧?

下午10人11腳ˋ高2-5的超棒的

好快好快就跑完了

恭喜你們得第5名喔~~~

高男和高女的也很厲害

前幾名都我們班包走了~~~

大家就很高興的回家明天繼續努力打拼了



1111校慶正式的來了ˇ

喔喔喔作剪彩ˋ招待和引導貴賓讓我好緊張

下來的時候

化學老師整個是吃驚

是怎樣啦?我又沒有很矮ˋ老師你知道這樣讓我又心靈受創ㄟ(劃圈圈)

不過很好玩ˋ認識好多人和學妹

還有ˋˋ就是前任班聯會會長伊揉她她她她ˋˋˋ穿裙子真的超級美麗又秀氣的

剪完之後就是重頭戲年級抗爭和大隊接力了@

大隊接就整個很厲害

可是就輸在秀秀

秀秀你不要哭ˋ大家都沒有怪你

都是怪"那個人"ˋ哪有人生病就不下場的?

4班有的腳扭到ˋ抽經都還下場跑

你就有特權說不跑就不跑嗎?

真是沒有團結心

好了不說那個王八ㄨ了

再說我就又要大吼大叫了= =

大隊接最後大捲最後扳回一城

不錯第3名ˋˋ高2-5最棒了

高男年級比賽ˋ王維丞ˋRAINˋ小強ˋ郭豐瑞ˋ姚成泓ˋ還有好多好多我沒有點到名的

你們好棒棒雖然沒有贏高3-6不過你們贏過了手長腳長的高3聯軍了

太厲害了ˇˇˇˇ

高3的誓師

加油喔ˋ學長姐們ˋ要考到最好超過你們平常的水準喔

學妹我會幫你們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g6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