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篇是初一的事
早就被挖起床因為要上山找我姨婆
還有台北的哥哥也回來了(亞諾我沒拍照片對不起..)
因為久久才去一遍我又在山上到處走來走去的
老哥們沒有跟因為還有一個小妹要照顧XDD
不然依他們的個性是照跟不誤((好像覺得哥哥是變態跟蹤狂XD)
完一玩就回來了
下午又跟我爸朋友一家人出遊
去那個高樹的"大路觀主題樂園"
好好玩喔(童心未泯)
因為有划船和魔術啦!
我這個人是看到魔術就會發瘋的人
瘋狂的魔術師(這很像是天使禁獵區的名詞ㄟ....((對不起私用...)))
就玩阿玩的玩了3個小時吧!(很像是吧?)
回到家跑去吃火鍋
吃完又跑去別人家玩
結果那天原本可以8點回到家打電腦看漫畫的
變11點30分才回到家
我的漫畫ㄚ.....((氣ˋˊ
結果剩下的事都只好明天再做了....
算算了過去的事就別說了!(又是天使禁獵區的名言(帥加藤說的((其實路西華比較好XDDDD
又有人說我外遇,我沒有!!!雲雀是我的老公!

抱歉就先這樣剩下的明天說吧!((懶人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g6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